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

我的願望 秦宗祥


我的願望   秦宗祥
     每一個人對生活都有不同的期許及要求,而我呢?有些什麼想達成的願望嗎?當然有囉!且聽我細細說明吧!
我的第一個願望是國中三年級可以出國深造,到舉世聞名的中國北京大學求學,因為我希望我的各方面成績都能更加進步、更加優秀,這樣爸爸和媽媽就不會因為我的成績而煩惱不已。
   我的第二個願望是希望我在中國可以擔任外科醫生的工作,因為外科醫生可以更了解我們人類的身體器官,更可以救許多人的性命,一方面也可以賺大錢,可說是一石二鳥,但是一想到手術的過程,還真有點毛骨悚然呢!
     我的第三個願望是希望可以有一棟自己喜歡的房子,房子是要有廣大的院子,院子內種著綠意盎然的大樹,然後還有著自己的游泳池,有喝茶休閒的地方,讓自己及家人在家就能輕鬆愜意的享受大自然的氣息。
     我的最後一個願望是希望退休之後把全部錢的一半捐出去幫助人,另一半則留著帶全家人一起環遊世界,到各個國家遊玩,享受生活。
 以上三個都是我的願望,但是我知道我不能光是用想的,一定要朝向目標,訂定努力的方向,實際的去行動,去努力,才可以達成我的願望!